最近重新过了一下崩三第一部的一些剧情,感觉之前过的时候画质很高啊,怎么有的过场CG图糊的像清朝老图一样。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
最近重新过了一下崩三第一部的一些剧情,感觉之前过的时候画质很高啊,怎么有的过场CG图糊的像清朝老图一样。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
推荐 (3)评论 (5)收藏分享QQ
QQ空间
微博
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
举报只看楼主
最近重新过了一下崩三第一部的一些剧情,感觉之前过的时候画质很高啊,怎么有的过场CG图糊的像清朝老图一样。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
最近重新过了一下崩三第一部的一些剧情,感觉之前过的时候画质很高啊,怎么有的过场CG图糊的像清朝老图一样。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
推荐 (3)评论 (5)收藏分享QQ
QQ空间
微博
复制微信扫一扫分享
举报只看楼主